是柔柔不是揉揉

【newtina】補白7(1)

#這絕對是目前為止我最最最滿意的一篇了嗚嗚嗚

#開頭有來自群內小天使w的梗

#因為是場景和心理描寫的關係,寫的時候我腦子裡一直有「歡樂頌」旁白的聲音🌚(?)

#日常球評論球喜歡,筆芯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“Tina,猫头鹰的水和粮食已经够多了,说实话你和Newt的猫头鹰现在吃的比你都好。”听到Queenie的话,Tina险些把水给撒了。“不要你管。”Tina嘟囔了一句。随后响起了熟悉的一声鸟鸣,“是Newt的猫头鹰!”Tina立马打开窗,她压根注意不到Queenie已经悄悄溜出去了。猫头鹰放下信后大口的吃着Tina准备的粮食,一脸满足。Tina象征性的拍了拍猫头鹰的头,就拿着信匆匆跑回房间。

     Tina端正的坐在书桌前,神态仿佛是要宣读什么国会法案,她的心脏砰砰跳个不停。“够了Tina,这不过是封信。”她自言自语道。可是整整1个月,4个礼拜,30天,Tina觉得自己像是等了一个世纪。她细细的抚摸过信封的纹路,上面还有着来自Newt箱子里的味道,那是一种草药香混着一些神奇动物气味的味道。Tina舍不得打开这封信,她担心她很快地阅读完后,又要经历漫长的等待。虽然是这么想着,但指尖还是迫不及待的划开了封口,这封信并不太长,Tina有些失落。(柔柔:不,不是Newt的错。是我,是我写不出来,我有罪😭)

    Tina不会承认,每次读信的时候,只是看到开头的Dear Tina她的心跳就会漏一拍。看在路易斯的份上,这不过是最普通的问候语,但Tina还是渴望从中读出一点别的意思来。其实Tina也猜到了,Newt一定出了远门,毕竟他可是要写书的人:“清醒点,我不是16岁的小女孩了,我不能奢望Newt什么也不干只给我写信。”但他给猫头鹰施咒了,为了早点收到我的信,看到这里Tina的心一下子就柔软了。但是等等,Queenie的便条?她可不记得有什么便条。“Oh shit,Queenie?!”Tina根本忍不住飙脏话,甚至没把信看完就冲出房间,她一定要责问Queenie。但至少今晚她是问不到了,Queenie早就溜出去了。无法发泄的Tina只好回到书桌前继续读信,一直读到最后。Tina就像坐进了一团棉花里,一点一点的陷进去。他和我一样,一封信会看好几遍,他也想知道我发生的所有事情,他还说我好看...

    Tina不用照镜子就知道,自己的脸一定红透了,她突然又有点庆幸Queenie替她说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