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柔柔不是揉揉

【newtina】補白7(2)

#原諒我這篇有點短_(:зゝ∠)_

#真的好好奇他們兩個之前到底發展到什麼階段了啊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ear Newt:


    我一点也不知道奎妮给你寄了便条,我真是太。。。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我发誓我是想告诉你的,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说出来,毕竟没头没尾的告诉你我剪头发了也很滑稽不是吗?


     其实我也跟你一样,每次你的信我都能看好多遍,等待让我感到有点不安又烦躁。但我依然享受和你通信的过程,即便我们有很多自己的事要忙,但在某一段时间里,我们是完完全全属于彼此(划掉)挂念着彼此的。写信,读信,还有日复一日的等待,这些让我确信我和你在纽约时建立的友谊事真实的,你让我明白除了奎妮还有别的我是真的在意我。


     我和你一样,都很想分享对方的生活,你做的很好,你不仅告诉我你救助了乔伊,还告诉了我你又了自己的小家。而我有太多顾虑,怕打扰你,这是我的毛病,我总是怕打扰别人太多。但我想,你应该不是“别人”对吗,我应该开始习惯你是我的朋友。


     我会慢慢习惯的,还有我下个星期要去外地出差,我也会给你的猫头鹰施追踪咒的。


    照顾好自己


    Tina
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