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柔柔不是揉揉

【newtina】補白6(2)

#Newt真的很難揣測

#很想發糖又怕把Newt寫的太油膩

#誰來救救我_(:зゝ∠)_

#原諒這篇有點短,我自閉了(つД`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ear Tina:


          很抱歉这么迟才回信,这几个礼拜我去了一趟爱尔兰。我救回了一只鹰头马身有翼兽,很多人以为这是一种凶残的动物。其实并不完全是,只要你对他鞠躬表示尊敬,他就会听服于你。但是乔伊(我为他取的名字)受到了严重的袭击,加剧了他对人类的不信任,所以我花了两倍的时间才能够带他回家。总之,我现在已经平安到家了。


         在爱尔兰的三个礼拜,我一直在等你的信,我甚至忘了你的猫头鹰应该只能寄信到我家,这段时间我惴惴不安,不知道是你太忙了还是我在上一封信里说错什么话了。直到我到家后看到你的信,我才想起来应该给你的猫头鹰施一个追踪咒(柔柔:我瞎编的),这样不管我到哪里都能及时收到你的信了。   


        而且,我不仅仅收到你的信,还有Queenie的便条,我知道了一个关于你的小秘密。Tina,你完全可以亲自告诉我,我非常希望可以分享你的生活。Queenie画了一张你的草图给我,和你的信一起收在了一个小盒子里,信和画像我都反复看了好多遍,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面,所以答应我,尽可能的让我知道你的近况好吗?


          新发型真的很好看


           Newt

评论(6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