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柔柔不是揉揉

【newtina】補白6(1)

#我要大刀闊斧的走向ooc了

#不然這兩個小社障太阻礙我發糖了🌚

#細節廢描寫廢我本人,本來想偷懶只寫信的

#但為了滿足大家還是補全了畫面

#經不得細看,大家就略讀就行了_(:зゝ∠)_

#這篇沒有Newt的回信

#大概晚上會補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Queenie一回家就看到姐姐正心绪不宁的把信交给猫头鹰,显然姐姐还是没找到机会告诉Newt.“Tina,从昨天开始你就一直念叨着,这没什么难的,聊聊自己发生的变化罢了,这不就是你们写信的目的吗?”Queenie一边说着一边将手里的面包藏在身后。“Queenie,我看见了,别藏了。还有,你别再读我思想了。我只是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知道这事,显然这和他没多大关系,不过是件小事。”Queenie摸了摸鼻子,把面包放在了桌上“我肯定Newt会想知道你的任何小事。”“看来你的摄神取念现在能跨越大西洋了?”Tina挑了挑眉毛,终于把猫头鹰放了出去。

    Queenie不置可否回了房间,她读到了姐姐心里的想法“下次吧”。但她太了解了,就算写了10封信,Tina也不会说的。她偷偷的把猫头鹰召唤回来,又递了张便条过去“辛苦你啦,但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~”猫头鹰乖巧的蹭了蹭Queenie的手,随即又飞走了。Queenie对自己很满意。

    3个礼拜后,Newt才收到Tina的信和Queenie的便条。收到Queenie的便条,Newt感到很讶异,不过他仍然先读了Tina的信。信不长,但Newt反反复复的读了好多遍,尤其是Tina写到想念纽约的那段时光,他是她的第一个朋友,以及,她说她想再见到他的动物们。Newt不知道他是否可以理解为,Tina也希望能再见到他。当Newt准备第10遍阅读Tina的信时,他终于想起来还有Queenie的便条了。

Newt,

    有件事我姐姐一定没有告诉你,那就是Tina换发型了!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话,姐姐之前的短发都是用厨房剪刀剪出来的。不知道为什么,她昨天回到家时却顶着一颗超酷的波波头回来了,我都被吓到了,你真应该看看的。你知道的,姐姐肯定不会允许我拍照的,所以我画给你看。BTW,不用感谢我。

    Queenie

    便条上果然还有Queenie画的一张草图,俏丽的短发非常适合Tina,Newt看着草图,甚至希望下一秒就能见到Tina.但是当务之急,Newt还得下到箱子里,安顿他刚救回的鹰头马身有翼兽,这就是为什么Newt隔了3星期才收到信的原因。Newt把信整齐的收进一个小盒子里“等我把那个可怜的小家伙(并不小)安顿好,我就给你写信Tina”

 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