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柔柔不是揉揉

【newtina】補白5

#Happy Newtina Day!!!💝💝💝


#個人覺得今天的更新有點甜(自以為🌚


#結尾有個小彩蛋嘻嘻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Dear Newt:


     毫无疑问,我非常想念你在纽约的那段时光,我想奎妮也是。一直以来我和奎妮相依为命,除了彼此我们很少有其他的朋友。奎妮是因为她的摄神取念,大部分的人不愿意被窥探隐私。而我为了照顾奎妮,也没有多少社交的精力。而几个月前奎妮遇见了雅各布,除了我之外第二个不介意她读取思想的人。你说得对,我应该想到雅各布对她有多重要,而我却只知道阻拦她。奎妮一定对我十分失望。


     尽管奎妮的事让我有些烦心,但我仍然要恭喜你拥有了自己的小家。显然你的哥哥十分困扰你,而现在你能自由自在的过你想要的生活,我非常为你高兴。就像你说的,如果不能和你联系,不能知道你现在过的快乐或不快乐,都会让我十分沮丧。长久以来,我除了奎妮,也没有和别人有过那么密切的联系。一定程度上说,你是我的第一个朋友。老实说,一开始遇见你,我就认定你是个麻烦。但从了救了我那一刻开始,我不再这么想了。还有你的动物们,我看到你照顾他们的样子,我几乎没有见过像你这样温柔的人。我也很想念他们,嗅嗅,皮克特。我也希望可以再见到他们。




       迎接你的新生活


       Tina




今天的Tina有了些变化,一个让她感到欣喜的变化,她也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诉Newt。写信时她一直在想要怎么自然的说出来,可一直到信的最后她都没机会说出那件事。「也许下次吧。」Tina心里这么想着。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