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柔柔不是揉揉

【newtina】補白4

#絕對是ooc無疑了


#紐特在我這裡像個話癆


#而且信裡有些話四捨五入都算告白了


#就這樣吧_(:зゝ∠)_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Dear Tina:


     近来好吗,抱歉这封信来的迟了点,因为这段时间一直在忙着一件事。但这件事我一定要第一时间和你分享,那就是我从家里搬出来了,我终于可以摆脱我哥的唠叨了!我在麻瓜街区租了一个小公寓,不太大,但我在地下室施一些无痕延伸咒,就像我的箱子一样,现在里面越来越热闹了,真希望有机会能带你来看看,你一定会喜欢他们的。


   


    关于奎妮,我想我能理解她。如果我不被允许再和你联系,我想我也会很难过的。我的意思是,毕竟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,不能假装忘记是不是?虽然我们现在隔着一个大西洋,但是我们知道我们总能再见面。但奎妮不一样,即便雅各布就在纽约,可他已经彻底的忘了奎妮,这是一件多么令人心碎的事情。我想我们都无法阻止奎妮做什么选择,但我们可以尽可能的帮助他们是吗?


   


    我昨天已经和出版商讨论了有关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以何种体裁撰写,结论是以一种百科介绍的形式呈现。出版商本来还准备了很多书名供我选择,但我坚持要用你取的名字,因为我真的很喜欢。看到这个书名,我就能想起我们一起在纽约寻找神奇动物的回忆,我很怀念那段时光,或许,你也和我一样吗?希望很快能收到你的答复。


 


     另,我也认为克雷登斯还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,但很遗憾我并没有他的消息。我保证我一定会多留意,如果有消息也会马上告诉你,请你放心。


 


     Newt

评论(2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