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柔柔不是揉揉

【newtina】just試圖補白

#割肉自產

#大概就是補9個月的空白

#第一次產糧

#球不嫌棄

#maybe會有ooc

#90%會以書信的模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Dear Newt:

     你最近过得好吗?我知道你才刚离开纽约一周,但我忍不住想知道你是否已经平安回到伦敦,希望这封信没有打扰你太多。

    就像你知道的那样,我又回到傲罗的身份了,虽然还没正式入职,但我已经开始期待往後的生活了。Well,因为也许做

傲罗是我唯一擅长的事了,即便我之前搞砸过一回,但之后

我会努力避免的。

     我好像说了太多自己的事了,希望你不会觉得我啰嗦。如果你有时间的话,可以告诉我你的近况吗。不知道你是否开始着手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的编写了呢?

期盼你的来信。

   另,替我向皮克特问好,你知道的,我很喜欢他。当然,还有嗅嗅(希望他没有闯祸)和你所有的小家伙们。

你的(划掉)

祝好

Tina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